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Union des Chercheurs et des Etudiants Chinois en France - Bordeaux
Archives
26 septembre 2008

中德企业招聘活动——应斯特拉斯堡学联邀请

2008年10月18日,将在德国达姆施塔特举办第三届中德企业招聘会。应德国达姆施塔特学联的邀请,斯堡学联将组织斯堡的留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如果我们波尔多的同学对这个活动感兴趣的话,10月4日之前在斯堡学联报名,将会享受到斯堡留学生的同等待遇。以下为斯特拉斯堡学联电邮。

活动情况大致如下:

18号周六早上从斯特拉斯堡出发,参加白天的招聘活动,晚上将在当地参加各界留学生参与的联欢活动。 我们会根据报名人数,确定交通方式(稍后会发信通知详细的活动细则)。

费用: 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会承担从斯堡出发到活动所在地的往返路费,其他个人消费,自理。

报名方式: 现在开始接受网上预报名,以中德企业招聘会为标题发邮件至strasbgxuelian@gmail.com 并注明姓名,电话和所在城市。

除此之外,想参加抽奖的同学还需要在www.chinacareerday.eu 上进行二次报名。

截止日期:斯堡学联报名截止—— 2008年10月4日。

                    抽奖报名截止—— 2008年10月17日

附此次活动的相关信息:

China Career Day 2008将于10月18日(周六)在达姆斯塔特的会议中心(Darmstadtium)举行。连续三年举办的China Career Day已经成为中国留德学生学者和中德企业交流的平台,每届活动均吸引上千在德国和欧洲的中国留学生和专业人才参加,投资中国的德国和欧洲大中型企业及有意开拓欧洲市场的中国企业每年均踊跃参展。

和往年一样,CCD 2008受到德中知名企业的关注。目前已经确定参加本次CCD活动的企业有博世(Bosch), 巴斯夫(BASF),拜尔(Bayer),华为, 汉莎航空(Lufthansa), EADS(空中客车母公司),默克(Merck)等公司。届时,这些企业的人事经理和华人职员将在会展现场向中国学生学者介绍企业发展和招聘计划。

世界知名汽车零配件供应商博世公司(Bosch)将在今年的CCD上推出针对中国留德学人的三十多个招聘职位。汉莎航空则将推出管理培训招聘计划。而在德国若干城市已经战略布点的中国高科技企业华为也将在CCD 2008上介绍德国分部的人才需求。

CCD上深受好评的专题讨论会本次将邀请凯泽茨劳腾大学刘世槎教授,N&H公司总裁,逸远教育基金会董事长张逸纳,华为科技欧洲副总裁凌海峰博士等参加讨论。

达姆斯塔特学生会还将在10月18日当晚联合亚琛,卡赛尔,Worms,马堡,科隆,波恩,卡尔斯鲁厄,美茵茨,吉森,海德堡,慕尼黑,纽伦堡和法国斯特拉斯堡各地的学生会举行一场联欢晚会。

汉莎航空公司友情赞助两张中德来回机票,网络报名者可参加现场抽奖。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不错 支持下
Union des Chercheurs et des Etudiants Chinois en France - Bordeaux
Publicité
Visiteurs
Depuis la création 5 205
Publicité